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学院刘健实验室网站
 首页  研究领域  团队成员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条件  学术动态  组内活动  加入我们 
     
 
 
最新消息 · 每周一晚上6:00 组会, CCE1416, 欢迎参加!    2018/01/01
 
     
 
  组内活动
 组内活动 
 组会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组内活动>>正文
 
 
福州大学阳灿副教授应邀来课题组作学术报告
2022-10-27 20:54  

20221010日,福州大学能源与环境光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阳灿副教授应刘健教授邀请为师生分享了主题为富氮碳材料在H2S催化转化中的应用的线上学术报告。

本次报告中,阳灿副教授围绕工业源硫化物的深度脱除问题展开分享,团队通过界面强耦合技术和表面电子态精细裁剪技术,研制了富含结构性碱中心、具有低温光热协同效应的二元或多元化合物作为新型纳米脱硫催化剂,开发了H2S选择性氧化和高级氧化等多级耦联强化脱硫技术。

阳灿副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拓宽了学生的学术视野。报告结束后,针对在场同学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阳灿副教授给出了自己的见解与观点,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最后,刘健教授对报告进行了总结,本次报告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8 刘健教授课题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青岛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CCE 1416 1414 1409 1407  

 Email:liujian@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