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学院刘健实验室网站
 首页  研究领域  团队成员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条件  学术动态  组内活动  加入我们 
     
 
 
最新消息 · 每周一晚上6:00 组会, CCE1416, 欢迎参加!    2018/01/01
 
     
 
  PI
刘健
教授
博士生导师

    刘健博士,出生于198512月,山东济宁人。20067月毕业于山东大学化学系,获得理学学士学位;20117月毕业于中科院化学所,获得物理化学博士学位。201110月至20147月于德国马克斯普朗克学会胶体界面研究所做洪堡学者;20148月至20174月,于美国西北大学化学系做博士后。

    2017年6月入职青岛科技大学,任教授、博士生导师。2017年5月,入选第13批“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青年项目。

    研究兴趣:主要从事 1仿生纳米薄膜材料的原位构筑及应用;2)仿生酶催化;3)仿生界面催化。

  加入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加入我们
 

师资博士后

  欢迎有志于从事光电催化、纳米材料与器件、仿生等研究的同仁加入我们的研究团队。

  师资博士后享受正式职工待遇。年薪18-22万。出站后还可享受青岛市25万安家补贴。出站后入职青岛科技大学,享受对应人才层次待遇(包括安家费和住房补贴)。

 

青岛科技大学“第五层次”副教授及以上

  青岛科技大学人才招聘 http://www.qust.edu.cn/info/1486/4586.htm

  基本要求:近5年以第一作者或唯一通讯作者在国际重要学术刊物发表本学科方向的论文被SCICSSCI收录5篇及以上。其中,在化学、材料等相关领域发表SCI论文累计影响因子30以上,并有高影响因子、高被引的代表性论文。

  待遇:1.提供20万元住房补贴和10万元的安家费。2.自然科学类提供2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3.享受每年4万元岗位津贴。同时享有学校和学部规定的绩效和论文奖励等。

  有高水平论文者,可以一事一议。

 

研究生

  有志于报考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的同学,有志向从事仿生纳米催化研究的同学欢迎随时来函咨询,并欢迎来实验室参观访问。

  根据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可以通过“申请-考核”制报名刘健教授的博士研究生, “申请制”录取的博士生不再参加我校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

 

本科生

  我们欢迎有志于科研的本科生来实验室开展科学研究,团队老师将协助申请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

 

联系人:刘健

Emailliujian@qust.edu.cn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8 刘健教授课题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青岛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CCE 1416 1414 1409 1407  

 Email:liujian@qust.edu.cn